Mr.Li

对此人已经无话可说😂😂
Into The Fire - Thirteen Senses

Thirteen Senses乐队成员四人都来自英格兰的Cornwall, Will South是乐队的主唱,同时负责部分吉他和键盘的演奏,Tom Welham为乐队的吉他手,另外两名是Bass手Adam Wilson和鼓手Brendon James。四人在学院结识后组建了Thirteen Senses,初期主要是在英格兰的西南部做一些小的演出。2003年12月,Thirteen Senses进驻伦敦,开始了真正意义的乐队生涯。2004年的3月乐队发表他们的首张单曲Thirteen Senses (05年的一月这张单曲再版发行)。之后第二张单曲唱片"Do No Wrong"的发表可以算作成功的后继,但第三张单曲片"Into The Fire"的发表才算是为Thirteen Senses的发展彻底铺平了道路。"Into The Fire"也成为Thirteen Senses目前最红的热门单曲。

评论